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05年8月18日

[軟體介紹]可取代WINAMP的軟體:千千靜聽

一直使用winamp 2.95版很久很久了,也覺得相當順手,現在這款千千靜聽似乎有足夠的理由支持我換成它:首先是不用換plug-in就支援讓音質更好的技術如kernel stream跟ssrs等等,此外支援的格式超多,也不必像winamp一樣掛plug-in就可以聽所有音樂格式,厲害!此外他還有歌詞播放這個我不愛用的功能,不過某些人應該會很愛吧!

此外,他的轉檔也有一套~所有它支持的音樂格式都可以互轉,也可以CD轉MP3(雖然我都用EAC轉),強!

總而言之,它就是方便,該有的都有了,而且還支援winamp2的音效plugin。目前放不下的就是我的一堆winamp skin,不過這可以割捨就是了~更重要的是winamp的熱鍵控制插件不知道有沒有,這是我唯一不能放棄的東西,實在太方便了 :p

我再找看看好了~有的話我就跳槽啦!哈!
  • 留言者: pshadow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5-09-28 22:27:22
我現在已經換成千千靜聽了,非常棒!有全域熱鍵,還有超棒的迷你模
式,唯一缺點是找到的歌詞都是簡體中文的,要手動轉碼成繁體中文(不
轉也可以啦)

別人的心得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oughlove&article_id=2020247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