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0年3月16日

Facebook遊戲專用:非死不可計時器

很多人都有在Facebook玩開心農場之類的網頁遊戲,非死不可計時器就是為了這類需要倒數計時的遊戲所寫的小程式,提供了20組倒數計時器,作者「阿乾」對軟體的介紹如下:

非死不可計時器

介紹:
本程式提供10個倒數計時器可分別對不同需求作計時,時間設定單位可到天,程式關閉後會紀錄最後時間,再次開啟會繼續計時,開始計時後會標亮最後一個即將結束的計時器,時間快到時也會通知,並可設定倒數結束時開啟網頁,主要是用在FaceBook上的各個遊戲 ,不用再怕忘記時間去收成或上菜了

主要功能:
1.20組倒數計時器
2.可自訂計時器名稱
3.可自訂響鈴音效
4.計時設定最高單位為天,最低為秒
5.標亮顯示即將完成的計時器
6.時間快到時通知
7.程式關閉繼續計時
8.倒數完畢開起網頁

此軟體為免安裝的EXE執行檔,因此應該只有Windows可用。官方網站上有軟體的功能教學,其實直接在各個計時器上按下右鍵看看選單功能就差不多了,不用看教學也會用。

官方網站:   阿乾123 http://flunky99.blogspot.com/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