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0年3月14日

好用的螢幕尺:JR Screen Ruler

前幾天又要用到螢幕尺來看某個網頁的圖片大小,在Google打了「螢幕尺」三個字出來的第一篇居然是我以前的文章:免費螢幕尺:CoolRuler,真是榮幸。但是裡面所介紹的螢幕尺現在只下載得到中文化版本,在我公司的英文Windows系統中會變亂碼,只好開始找替代軟體。

JRuler

 

JR Screen Ruler是一套免安裝的螢幕尺軟體,功能跟之前那篇網誌介紹的差不多,可以設定刻度為Pixel、cm或是inch。它也有付費的Pro版,多了許多好用的功能,可免費試用15天,不妨試試!

若是在Firefox下要量網頁元素的尺寸,可以使用MeasureIt。安裝以後瀏覽器右下角會多出一個尺規的圖示,按下去以後就可畫出矩形的尺,相當方便。

measureit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