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0年3月7日

三套把自己的電腦變成Mail Server的軟體

Free SMTP Server是一套能把自己的電腦變成「發信」伺服器(SMTP Server)的軟體,安裝、執行後不必設定即可使用,非常方便,但是限制一次只能發送給100個聯絡人。程式啟動以後,只要在電子郵件軟體如Outlook Express或Thunderbird裡面,增加一個SMTP Server,位址為127.0.0.1,即可開始寄信了。

MDaemon FREE Mail Server「收信(POP3)」與「發信(SMTP)」功能兼具,免費版可設定5個電子郵件帳號,若想增加更多郵件帳號的話需購買專業版。設定方式比較複雜,請自行摸索。

hMailServer為功能最強的一套,提供POP3、SMTP以及IMAP Server,且無功能限制。設定蠻複雜的,此處有教學文章。

官方網站:

Free SMTP Server:

MDaemon FREE Mail Server:

hMailServer:

可參考文章:
~hmailserver~ 懶人網路工程師郵件伺服器 http://www.ivorytower.com.tw/?p=223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