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0年3月3日

免費 PDF製作、編輯軟體共七套

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了五款免費PDF製作軟體:

  1. PDFill:可編輯PDF。另外有許多其他功能如分割、合併、加密PDF。
  2. BullZip PDF Printer:只能製作PDF。安裝後會多出一台印表機,以此印表機列印即可。
  3. CutePDF Writer:只能製作PDF。
  4. PDFCreator:只能製作PDF,開放原始碼。
  5. Free PDF Editor:可編輯PDF,免安裝。
我目前使用BullZip PDF Printer,可以設定幾種不同的轉檔品質,轉出來的效果我也很滿意。

此外,OpenOffice亦內建匯出為PDF的功能,若是要求方便的話可以使用。

最後推薦一套PDF處理軟體: PDFTK,有加密、分割、加浮水印等等功能,但是無法直接編輯PDF檔。

更詳細資料請參考五款優秀的免費 PDF 製作軟體以及分割、合併、加圖章、旋轉 PDF 檔案 - PDFTK Builder Portable兩篇文章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