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email
twitter
facebook

2010年3月29日

微軟的免費防毒軟體: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

微軟在不久以前推出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這套防毒軟體,防毒能力還算不錯,在AV-Comparatives 2010二月的測試當中得到了Advanced的評價(最佳的等級是Advanced+)。它的特色是安裝與使用都非常簡單,沒有什麼複雜的設定。如果喜歡簡單好上手的防毒軟體,我會推薦它!

MS_AntiVir 

既然是微軟出的軟體,當然是Windows專用。下載要注意的是必須通過「正版Windows驗證」才行。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security_essentials/default.aspx?mkt=zh-tw

最後附上AV-Comparatives 2010二月測試結果,裡面有兩套免費的防毒軟體Avast(有繁體中文版)以及AntiVir PE都很推薦(測試報告中是這套的付費版,使用相同病毒資料庫),防毒能力達到最高的Advanced+,喜歡進階一點的防毒軟體可以試試它們!

Antivir_report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